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织驻在的七个部门五百余名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中心按照局党组的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林风领学条例,副组长李洁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对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内容特别是新增条文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各级纪委监察委通报的典型问题,对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等有关条文进行学习解读。 

会议强调,条例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融入其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纪律作为党内法规放在重要位置,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学习条例,要逐字逐句学、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自觉把条例刻印在心底、铭记于心、见诸于行,这是基本要求,也是看家本领。

条例是“高压线”,也是“护身符”,纪律的高线不能逾越,纪律的底线不能触碰,要在条例允许的范围内工作做事,保证政治安全。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纪挺法前,努力形成严的氛围。发现干部有问题要及时打招呼提醒,及时咬耳扯袖,使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形成良好导向,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