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公车安装ETC严控违规用车

日期:2018-11-09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车管理平台为了加强管理,规范“三公经费”开支降低运行成本,严控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联合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对平台公务用车分批次逐步安装高速公路通行ETC。平台车辆安装ETC后可利用网络进行后台过路费结算处理,实现扫描缴费不停车的目的,不仅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更提升了公务出行监管的技术手段。

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车载装置一车一卡,车卡绑定,通过上网就能随时查询公务车辆进出高速路口的消费情况。车管平台工作人员定期将公务用车通行明细和交费清单交至纪检监察室及财务室,有效防止了报销私人发票,控制了“三公经费”支出。同时通过安装的系统对车辆进行自动扫描,对公务车经过的路段进行记录,可有效地遏制公车私用。这是我平台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出的一项新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