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验收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日期:2018-11-09  来源:节能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9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价验收组一行,对兰州市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实地评价验收。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领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在检查验收中,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价验收组重点查看了市检察院雨水废水集流回收利用水窖、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天然气供暖锅炉房、能耗监测智能管控平台、LED高效照明、地下车库等节能设施设备,仔细查阅了创建资料,对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建单位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节能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节能规章制度体系完善,节能宣传认真到位。同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