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8-12-03  来源:节能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借鉴兰州市人民检察院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质量水平,2018年11月23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八个区县、市教育局以及5家省级节约型示范单位、11家正在申报创建的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共40余人,赴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参观学习活动。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由我局杨宪锋副局长带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市检察院雨水废水集流回收利用水窖、垃圾分类投放设施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地下车库、职工食堂、天然气供暖锅炉房、能耗监测智能管控平台、LED高效照明等节能设施设备,并认真参观了解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新媒体工作室等检察特色工作的运行流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边学习边提问咨询,特别是针对雨水废水集流回收利用水窖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环保垃圾屋的建设资金投入、技术应用等相关问题现场和检察院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交流讨论。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规划了参观学习路线,配备了专业讲解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讲解,并给每位参观学员配发了软件创建学习资料,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的创建理念和节能工作水平。通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创建单位找准创建措施路径,健全工作协调领导机制,进一步开拓创新创建思维,加大创建工作统筹力度,细化措施方案编制,着力落实好创建任务,持续提升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