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8-12-03  来源:人事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提高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2018年11月12日在兰州大学举办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分管领导杨宪锋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强业务、提技能,提高机关事务管理的专业化水平。

 此次培训班面向全市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邀请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开设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等课程,围绕机关事务管理,培养机关事务管理思维、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公共机构节能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及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等重点进行了讲授辅导。

此次培训班反响良好,参训学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对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建设、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政策和程序等相关规定和具体内容有了系统的学习,对下一步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