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兰州市第三届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培训班

日期:2018-12-07  来源:节能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质量水平,11月29日,我局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全市第三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培训班。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区县的近90余名能耗统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协助,通过利用学院电教室进行PPT课件演示和系统实地演练操作等方式,对能耗数据统计操作流程和数据填报进行了全面的系统的讲解和详细的演练操作。我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杨新玉同志特别对能耗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着重讲解和强调,并对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软件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和统计员提出的操作使用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已经是我们举办的第三届能耗统计培训班,在原来能耗统计培训的基础上,加强扩展对新任统计员和下级单位未参加过培训的能耗统计员的培训,进一步夯实能耗统计工作基础,规范能耗数据填报,提高能耗统计工作认识,巩固能耗统计培训效果,从而全面提升我市能耗统计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促进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更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