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义务剪发在行动 扶到发梢暖人心

日期:2018-02-22  来源:局帮扶办

浏览次数:

字号:[][][]

一把小梳,一把小剪,在他们手上灵动翻飞。春节前夕,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再次为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开展“五室三队”活动,张文泉、卢兴亮、邓鹏昌三名同志, 10天之内为79位村民免费理发,扶到了发梢,奉献了爱心;方便了群众,温暖了人心。

“村里没有理发师傅,村民理发需要乘车去县城,花了钱不说,往往还要耽误半天功夫,极不方便。”村党支部书记张成林说。二社社长赵有贤高兴地说:“平时上县城理发不方便,自己在家就用剪刀胡乱剪,现在好了,干部们免费为我们服务,自己在家门口也能理发。”60岁的张正玉笑得最为开心:“平时剪发都是托其他村民剪的,驻村干部这次真细心啊,连剪头发这样的小事都为我们想到了。”村主任张正海看着一个个容光焕发的村民,对驻村干部伸出大拇指:“义务剪发是好事,帮扶帮到了发梢上,暖人心得很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