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推进项目建设 帮扶提质增效

日期:2018-03-30  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杨宪锋同志与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艳军等一行5人,赴榆中县马坡乡太平沟村与榆中县水保站站长讨论兴建塘坝建设、水渠修建事宜,实地查看了太平沟村灌溉设施,制定水渠等设施修建的计划,为2018年太平沟村的水利基础建设和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了解 “一户一册”工作进展情况。关于“一户一策”工作,杨宪锋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内容填写一定要切合实际,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出些事情来。

这样的帮扶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已经在这三年内开展了很多次,如今的太平沟村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村道宽敞干净、房屋翻修一新、设施功能齐备、产业发展明显。2018年,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太平沟村的帮扶力度,落实改造水利设施、修建塘坝、观光性农业、文化设施建设等项目,力促精准扶贫工作提质增效,早日实现太平沟村脱贫奔小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