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18-05-21  来源: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细则》通知精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各成员单位根据全区机关办公区域实际,制定并印发《西固区推进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细则》,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体系,扎实推动了全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在具体工作中,一方面,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三栋机关办公楼配备了区分标志明显的垃圾箱(桶)共140个,有效改善了机关办公楼的办公及周边环境,促进了各类资源回收利用;另一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率先对机关办公楼物业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训工作,还在全区各公共机构管理人员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与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带动全社会普遍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同时,在办公楼醒目位置张贴区分标识、《西固区公共机构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细则》等内容的海报,通过点滴细致的工作,让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为每一位干部职工和社会成员入脑入心的行为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