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考核名次位居全省前列

日期:2018-05-09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关于2017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兰州市与张掖市综合得分在90分以上,名次位居全省前列。

2017年,我市各公共机构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节能降耗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督考核,注重宣传培训,落实资金扶持,大力实施重点节能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公共机构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5.03%,人均水耗同比下降3.22%,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同比下降7.42%,超额完成了2017年人均综合能耗同比下降2.5%,人均水耗同比下降3%、单位建筑面积能耗同比下降2.2%的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目标任务。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查漏补缺,改进不足,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