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完善制度体系 规范工作流程

日期:2018-06-13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建立全市行政机关单位办公用房统一管理新机制,有效实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中办发〔2017〕70号)(以下简称《办法》)中提出的“统一规划、统一权属、统一配置、统一处置”的“四统一”管理目标,近日房产管理科全体干部在认真学习《办法》的基础上,结合现行有关规定及实际工作,第一时间组织研读讨论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甘肃省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经反复研究,有针对性的对《办法》提出了六点意见建议,这对我市结合市情配套制定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规范兰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保障正常办公,降低行政成本,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办公用房管理制度体系,我们紧密结合市情和工作实际,已形成《兰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初稿,为进一步顺利推动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奠定基础,对促进办公用房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