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皋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6.13全国低碳日”活动

日期:2018-06-15  来源:皋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6月13日上午,皋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名藩广场举行了皋兰县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皋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悬挂了公共机构节能和规范垃圾分类的横幅,向全县机关干部发放环保购物袋和节能倡议书各500份,宣传彩页、节能知识汇编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汇编各200份、环保公文包100个。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节能意识显著增强。形成了“人人节能、处处节能”的良好风气和“节约能源资源光荣、浪费能源资源可耻”舆论氛围,使广大机关干部成为了从自身做起、争做勤俭节约的节能示范者和推动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