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安宁区举行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

日期:2018-06-15  来源:安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高安宁区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意识,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目标。

5月28日下午,安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全域无垃圾办公室在区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安宁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分类家环保志愿联盟顾问理事、江苏省固废处置事业推进协会培训讲师单圆,为来自全区各党政机关的120余名干部职工作了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单圆老师从垃圾分类背景、垃圾分类的种类及其标志、垃圾分类的案例等方面,通过图片、表格、数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参训人员讲解了四色垃圾分类法、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等相关知识,阐述了垃圾分类与减量行动的积极意义,并在现场与参训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培训会上还派发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全区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对促进安宁区各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营造人人参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