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采购处对民政系统进行政府采购业务培训

日期:2018-06-21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政府采购业务水平和政府采购项目报送质量,加快政府采购项目的审批和实施,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8年6月21日,政府采购处上门服务,对市民政局系统采购人员进行了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并现场解答了采购人员工作中的疑惑和问题。

首先,采购处工作人员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规定和我市政府采购制度流程,从政府采购方式的分类、网上申报流程及所需附件、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管理系统的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着重对项目申报需注意的问题、项目预算资金使用、单一来源方式和进口设备采购、信息化项目、车辆采购、急办件特殊件报送、公开招标变更采购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现场进行了提问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这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法规制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解决了政府采购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把握不准、流程理解不透、申报附件不全的问题,提高了政府采购业务办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