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06-26  来源:中心党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心党支部关于第一届支委会选举情况的报告、各委员职责分工的报告及调整党小组党员的通知,并对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市纪委关于祁秀红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党支部书记魏征荣在会上指出,中心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这一鲜明政治导向,顺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在更好地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方面突出了支部的主体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书记魏征荣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中心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