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树一流作风 创一流业绩认真践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日期:2018-06-26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车管二科从强化基础工作入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提升了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有力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一是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以转变作风建设年为抓手,要求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实际,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转变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服务态度上,要做到热情真诚;在服务方式上,要做到讲求实效;在服务质量上,要做到精益求精。同时,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利剑高悬治作风顽疾的工作新常态,推进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

二是在争创“文明”上下功夫。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要充分发挥公务用车在提高全民交通文明素养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文明和遵章行车的榜样和先行者、倡导者,不断提升驾驶员队伍的“法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动社会形成文明交通良好风尚,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章驾乘”等交通习惯,切实发挥好公车的社会示范作用,维护好公车队伍的形象。

三是在提升“形象”上下功夫。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对所有工作任务,都要细化责任分工,妥善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亲”“清”沟通、精心协调、诚心服务,确保来办事的每个人感受到服务的暖心、贴心和放心;以“让领导满意放心、让服务单位举手称赞”为目标,不断塑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