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榆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日期:2018-06-27  来源:榆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的活动主题,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全县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榆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于6月14日在县南河公园举办了榆中县2018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悬挂了“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横幅,向来往的群众耐心的讲解了节能低碳、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发放公共节能、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节能和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垃圾分类细则彩页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环保手提袋200余个。

此次活动,事务中心以宣传节能政策法规,传播节能基本知识和理念为重点,与过往群众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节能等方面问题,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节能低碳意识,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节能、低碳办公、绿色消费、低碳出行,进一步推动在全县形成“节约节能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良好风气。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梁磊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