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做好查找梳理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工作

日期:2018-06-05  来源:资产处 卢兴亮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根据局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安排,我处结合实际,通过领导点、自己找、主动问、相互帮等多种途径,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查找梳理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大家相互提问题、找原因,深入查找本处室、干部个人的的作风问题,进一步帮助干部找到问题症结所在,指明问题原因,真正达到“画好像,找准病”的效果。

二是认真查找梳理问题,对照《实施方案》中列举的重点聚焦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个人自查,在“查、点、提”上下功夫,认真查摆问题,着力转变工作作风。

三是针对查找梳理的各类作风问题,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罗列在作风问题整改台账中,逐一建立问题清单,做到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明确”,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

目前,我处共查找处室问题6条,个人问题24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