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除弊纠顽冷思辩 精研细判热运行

日期:2018-06-06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科根据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征求甘肃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文件暨中心“建设年”活动要求 ,结合平台运行以来在实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度瓶颈,组织本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分析研判,以期做到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对于长期处于“热运行和急行军”状态的一线管理人员来说,静下心来学会“冷思考和踱方步”显得尤为重要和关键。

一方面坚决防范“钝化”。“宝剑出鞘”应该是所向霹雳而不是临阵磨枪。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就必须保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把管理工作推动向前,就必须坚持不断研学、不断提升。这就要求我们适时从“热运行”的繁忙工作中“解脱”出来,通过刮骨疗毒转变作风,通过强筋健骨提升能力,坚决防范纪律利剑钝化,制度利剑老化。

另一方面坚决防范“锐化”。“宝剑出鞘”应该是惩恶扬善而不是锋芒毕露。作风建设的目的是让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明确提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同时,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不搞一刀切、一锅煮,立足实际将运行保障工作向纵深推进,在理论和实践上体现车管工作新发展新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