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勇担当

日期:2018-07-16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境界、树好形象,不断提高公务用车管理能力,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车管三科通过对照活动方案,把作风问题找细、找准、找到位,靠实责任、建立清单、逐项销号、抓好整改,对固有的思维方式、行为惯性、路径依赖来一次里里外外、彻彻底底的大扫除、大洗礼,以思想观念的大解放带动作风的大转变。

一是深入学习,提升能力。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具体性,离不开科学理论的指导,没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就很难干出高水平的工作。因此,公务用车管理干部要养成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熟悉并掌握国家、省、市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方针政策。只有拥有较高的政治修养,深厚的理论涵养,过硬的业务素养,才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思想上才能更加清醒,政治上才能更加坚定,业务上才能更加出色。

二是改进作风,提升形象。树立严谨细致的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坚持把“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无小事”作为工作信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从传递一个信息、办理一个文电、接听一个电话、起草一篇文稿等小事做起,树立“百密而无一疏”的敬业意识,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力求做到“四不让”: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差错在自己手中发生,不让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者的形象在自己身上受到影响,不让不良风气在自己身上出现。

三是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用过硬的作风和严谨求实的防控措施,认真整改。能即知即改的立即改正,需要长期整改的,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自我加压、自我净化、自查自纠,不断锤炼党性,塑造务实勤奋、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干部新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