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心党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7月19日上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魏征荣主持,中心副主任金艳军、支部各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及十九大精神学习等督查反馈情况。党支部书记魏征荣指出,各党小组、各科室要以此次督查反馈情况为导向、以推进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为抓手、以党建统揽全局的政治要求为遵循,深入查摆存在问题、靠实自身责任,既要完成好业务目标责任,也要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称《实施方案》)和《中共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支部书记魏征荣要求,支委会和各党小组要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契机,牢固树立标准意识、质量意识,明确建设任务、理顺职责分工、积极团结协作,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要求和《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任务部署完成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一讲第一、二部分。

党支部书记魏征荣最后强调,下半年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支委会和各党小组要团结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协作意识和积极的奋进姿态,加强学习和研讨、相互帮助和督促,努力把各项工作谋划在前、分解在前、落实在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