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落实好“放管服”弘扬工匠精神

日期:2018-07-19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依法采购是优化服务的根本前提,工匠精神是优化服务的内在动力,信息技术是优化服务的关键手段。政府采购人员的工匠精神就是以标准化、人性化的工作,为采购人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首先,依法采购是优化服务的根本前提。我处一直坚持严格依法采购,并根据《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其他相关规定,出台了一系列操作规程,旨在帮助大家在采购项目中扫除隐患、排除风险。《政府采购法》实施十五年来,各单位、各部门依法采购的意识不断增强。

其次,工匠精神是优化服务的内在动力。我处工匠精神就是以标准化、人性化的工作,为采购人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以人性化提升采购服务体验。优化网站页面布局,方便采购人浏览及快速查询信息。完善网站、QQ群、微信群等多种交流平台,加强我处与采购人的及时沟通。

最后,信息技术是优化服务的关键手段。我处于2017年1月上线政府采购系统,目前各类采购项目已基本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开发完善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除保密项目、特殊品目外,其他单独项目全部在电子化招投标系统上运行,探索实行电子档案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切实有效提升采购效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