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展巾帼风采博健身比赛 舞时代青春获优秀奖项

日期:2018-07-02  来源:党建办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巾帼展风采建功新时代”女职工健身操大赛在兰大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80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参加本届比赛的队伍都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优秀表演奖,获得奖金2000元。

这次活动不仅以健康向上的方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全面展示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健身操大赛在兰州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比赛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热烈。我局20多名参赛队员面对年龄结构不均、身高不等、身体柔韧性欠佳,动作难度较大等各种因素,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利用短短一个月时间,克服场地受限、天气不利等因素,团结一心,刻苦练习,工作训练两不误。以一支热情奔放、健康向上、饱含激情的健身秧歌,在40个参赛单位的激烈竞赛中荣获优秀表演奖,充分阐释了“活力无限、舞动青春、舞动时代”的主题旋律和女职工健康快乐、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