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庆七一,传真情,送温暖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太平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2  来源:党建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之际,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于2018年6月28日到太平沟村开展“迎七一、送温暖、传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当日共进行四项内容。首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太平沟村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忠诚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其次,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甘肃大鹏印刷有限公司、兰州市银安物业公司等25家企业为太平沟村捐赠108800元的物资和资金,发动社会力量助力太平沟村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和太平沟村舞蹈队、太平沟村幼儿园小朋友一起进行文艺演出活动,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村民的文化活动;四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榆中县马坡乡在改革开放后的发展成果,重点参观了近年来通过精准扶贫工作给各村带来方方面面的改变,极大地拓宽了扶贫干部的视野,拓展精准脱贫工作的思路,为太平沟村下一步的脱贫摘帽工作奠定了基础。


活动剪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