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人事法规处党小组凝聚智慧力量 助推党建工作

日期:2018-07-04  来源:人事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党小组工作,推进党的基层建设,人事法规处党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推进我局人事管理、依法行政等工作的发展。6月29日,在党的九十七年生日即将来临的前夕,人事法规处党小组认真开展了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庆祝建党97年”红色故事诵读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断增强跟党走、听党话、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的思想自觉。活动中以歌颂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为主旋律,通过深情回顾了一段段不平凡的战斗岁月、一个个感人的红色事迹,感怀革命先烈及老党员们的事迹,激发党员干事的活力。在诵读交流中党小组党员纷纷表示,忆往昔峥嵘岁月,每人都得到了一次心灵洗涤,进一步肯定了先烈们、老一辈党员们为如今的和平、社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最后,通过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进一步增强了人事法规处党小组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