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积极开展企事业单位车改前期准备工作

日期:2018-07-05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省车改办关于企事业单位车改工作的相关要求,我市提前谋划、提前摸底,开展企事业单位车改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研究。中心相关科室认真学习研究《甘肃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就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我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部署。

二是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相关科室组成工作小组,分工负责,形成合力,抽派专人具体开展工作,结合我市市级情况和特点,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法。

三是确保数据准确。平台严格执行上级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在对企事业车改相关基础数据进行摸底统计的基础上,对信息进行必要的归类整理、核对,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科学、规范。

四是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与财政、发改、人社、组织等部门密切联系,并与省车改办、兄弟市州沟通,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我市事业单位车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