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我单位召开办公用房摸底核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05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办公用房摸底核查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会上,中心主任魏征荣同志对这次办公用房摸底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业务学习。要仔细研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发改投资〔2014〕2674号)等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明确“办公用房、服务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等概念。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全市办公用房摸底核查工作量大面广,时间紧迫,所以大家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工作分工,进一步细化任务,抓紧时间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三是要摸清基本情况。核查办公用房数据一定要“详、实、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办公用房信息系统提供数据,为日后开展办公用房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摸底核查小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总结前期各单位办公用房核查工作经验,对办公用房核查表进行了修改完善,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进一步强调了办公用房核查进展情况“每周一汇报、每个工作节点一总结”的工作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