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公车监管保障能力

日期:2018-07-06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紧紧围绕车改精神,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重点工作,以安全和服务为出发点,努力打造“公务用车”服务品牌。截止上半年,平台完成派车任务170次,乘员约达1200人次,服务对象满意率达到了100%,赢得了用车单位的好评。 

一是车辆管理实现全覆盖 。平台车辆实行“一车一档”、专人负责管理,对派驻车辆定期汇总用车情况。保留车辆中除机要、侦办案件外,均实现应喷尽喷,GPS卫星定位系统,实现应装尽装,车辆运行全过程可监控。同时, 对待报废处置车辆进行登记、封存。

二是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 。根据全省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要求和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总体思路,逐步实现与省公车中心信息管理平台的无缝对接、同步发展,提升了市级公车平台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三是保障能力实现再提升 。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不断加强和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通过加强内部管理,以单位留用车辆为基础、以服务平台车辆为主力,以社会化车辆为补充延伸保障能力。截止目前,已完成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中共兰州市委政法委、兰州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等120家单位的车辆租赁审批工作,公车使用效率得到大幅度提高,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