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城关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8-08-28  来源: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充分调动市民自觉参加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和主动性,提高参与垃圾分类的工作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期,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各相关责任单位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举办2018年城关区“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城关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科干部、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队及部分社会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展板,各单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手册》《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细则》等,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做法和意义。此外,各单位还精心准备了宣传画册和环保购物袋、环保折扇、垃圾袋等小礼品,邀请过往市民参与活动,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城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建设“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纳入了区政府工作目标,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积极参加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