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举办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

日期:2018-08-28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13日至22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旨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不断提升市级各部门单位的认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强有力的资产管理队伍。市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及我局部分干部参加了培训,共8期880人次,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教授、技术工程师讲授。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一是深刻认识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制度;三是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最后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力争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得到提高;三是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得到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和课堂纪律,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是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加强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发挥部门资产管理职能作用,共同推进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发展的殷切期望,要倍加珍惜机会,认真思考,及时交流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能够切实收到实效,使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