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打好服务品牌建设仗

日期:2018-08-31  来源:车管一科

浏览次数:

字号:[][][]

立足实际、见著于微,打好“服务品牌”建设仗,对于做强管理、做优服务、做实保障、服务大局,推动平台车辆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车管平台凝心聚力,全面推进新时代“服务品牌”建设理念。

一是突出“优”,加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立足服务保障的需要,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服务对象的特点和需求,在维修、保养、保险、加油等业务结合兰州市车改后的特点和各单位的业务需求对应建立服务操作标准和内部监管标准。

二是突出“精”,强化精品意识,追求精品特色。以一流服务、领先水平为目标,准确把握精品定位,科学树立精品标杆,形成“互联网+机关事务”工作格局,实现审批效能“提速”。

三是突出“新”,建立健全服务创新畅销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控制服务成本、打造服务亮点、形成服务保障新优势。

四是突出“准”,正确处理好平台管理与服务单位之间的关系,提升服务品牌的影响力,更大程度地发挥品牌“生产力”,打造好、使正确处理好平台管理与服务单位之间的关系,提升服务品用好、维护好车管平台的“金字招牌”,以更好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推动品牌建设大格局、大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