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为省级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保驾护航”

日期:2018-08-06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兰州市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迅速行动、提前部署、精心组织、明确工作目标,落实保驾工作,做好精细化服务,为甘肃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我市督察工作保驾护航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根据目标任务制定了《兰州市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预案》,力求做到车辆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从三个方面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用车保障。

一是落实保障要求。兰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负责督查组下沉县区、部门期间的车辆保障工作。同时,在督查组督查期间,确定专人为联络员,所有的驾驶员必须专职保障,定人定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随叫随到。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驾驶员如有特殊情况,经批准后,安排人员进行替换。三是遵守工作制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和市委十四条等廉洁自律要求,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四是完善保障机制。第一,专门成立车辆保障小组,及时制定车辆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第二,保障任务前,详细检查车辆机械性能、车内卫生状况,针对安全、服务、保密方面做充分准备,并要求驾驶员细致做好出车前、回车后各项准备工作。第三,保障任务中,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根据任务变化情况,全程掌握、统筹安排车辆保障任务执行情况,做到响应迅速、调度科学、落实有力,确保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联络员和驾驶员随时在岗在位,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