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统一配发垃圾桶 分类工作见实效—兰州市为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配发分类垃圾桶

日期:2018-09-13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近60家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配发了5000个办公室两分法垃圾桶,有力推动了市级党政机关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在配置前期,按照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配置需求调查统计工作,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如实填写《兰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设施配置需求调查统计表》。按照需求调查统计情况,积极配合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需求单位配置了垃圾桶。

本次配置活动,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各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加班加点,顶着大雨迅速完成了配发领取垃圾桶工作。本次向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配置的5000个垃圾桶均为办公室两分法垃圾桶,分为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为干部职工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便利,有效促进了全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应分尽分,应收尽收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