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处对兰州市副食品建设中心非经营性资产进行处置

日期:2018-09-13  来源:资产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下属单位兰州市副食品建设中心榆中和平基地按照市上统一规划,被批准为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新校区建设用地。该单位已委托甘肃纵横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完成土地征购评估并出具《估价报告》,并给我局报送《兰州市副食品建设中心对榆中和平基地非经营性资产处置的请示》。

为加强兰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做好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督促评估机构出具质量较高的评估报告,合理评估土地价值,发现评估报告中的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保证《估价报告》的公正、合理,经研究,决定聘请有关专家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对甘肃纵横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兰州财经大学征占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榆中和平基地土地出具的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复核。

8月10日我局制定了评审方案,并邀请有关专家,业务单位负责人,资产处工作人员召开了评审会,对甘肃纵横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复核。评审程序一是推举专家组组长,组织各位专家进行评审复核。涉及与自身有关审计报告的专家暂不参与审计组发表意见;二是甘肃纵横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土地评估情况和报告编制情况。三是各专家对土地评估情况进行现场询问;四是专家组对该土地评估报告进行评审复核,提出复核意见,整理集中后由各专家签名认定,作为最终评审复核意见。甘肃纵横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根据复核意见修订报告后,出具正式审计报告。

根据评审复核意见,我局对兰州市副食品建设中心榆中基地非经营性资产进行确认批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