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采购处积极参加“兰州市·百姓讲堂”暨“双十佳”评选活动

日期:2018-09-21  来源:采购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汇讲暨“双十佳”评选活动于2018年8月24日的宣讲员培训会中拉开了序幕。

2018年兰州市“兰州人·百姓讲堂”汇讲暨“双十佳”评选活动是在全市积极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和组织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不断推动创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和“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落实见效,组织开展的一项主题宣传教育培训展示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宣讲人员的宣讲交流,带动全市“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水平的大幅提升,使广大群众有效理解和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并内化为群众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转化成群众的工作实践和自觉行动,实现理论由抽象到具体、由深奥到通俗、由群众被动接受到深度认同的转变,推动理论宣传工作走向自觉、走进百姓、走在实处、走出新路。

采购处推荐刘瑜婷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了初赛、复赛,并荣获“优秀宣讲员”。这次活动的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分别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变化;述说了大家身边无名英雄们奉献新时代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基层工作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工作者的真善美;描绘了普通百姓的中国梦。通过这次活动,让正能量得到了传递,让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作为一名公务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力求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也有义务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得更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