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8-09-27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车管平台地下车库的安全工作,我科室会同物业于9月21日上午对兰州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地下停车场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停车场的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核实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改。

此次检查要求做到认真排查,彻底整改。要根据排查内容列出明细,逐项认真进行检查排查,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做到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对无力解决的隐患要及时上报。

通过检查,停车场车辆停放规范、道闸系统运作正常、出入口情况良好、监控摄像机的配置完好,且地下停车场排水、消防系统设施完好。

节假日期间,确保值班电话畅通,如有紧急情况随时上报,以便及时解决问题。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