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屏软件请按F8键进入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隐藏栏目 >> 作风建设

转变作风 规范服务


时间:2018-09-27 作者:




9月26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以转变作风规范服务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公务礼仪培训。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李聪结合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讲授了规范公务礼仪等内容。

培训中,李聪教授从形象塑造、接待礼仪、服务规范等方面为干部职工讲授公务礼仪知识。本次培训着重突出“全面性”“针对性”和“互动性”,在对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服务礼仪、电话礼仪以及日常的座次、介绍、握手、鼓掌等进行详细阐述的同时,针对干部职工在开展业务服务工作中,贴合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举例说明,并通过现场示范、互动交流,以现场模拟的方式从站坐走姿、接待引导、业务受理等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全过程进行具体指导,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中心办公室冯磊同志说:“这次的培训通俗易懂,针对性强,简单幽默,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今后我要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鼓掌中,为各科室和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展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工作者的风采。”

中心副主任金艳军同志作了“两个特点,两点希望”的总结。两个特点:一是准备工作扎实。二是培训针对性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二是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高业务素质。

此次公务礼仪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公务礼仪文明服务的基本知识,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实践中自觉养成律己、敬人、真诚服务服务对象的文明风气,提升服务技巧,时刻保持公务服务行为规范,对切实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文明形象和服务对象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