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25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4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会宁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市纪委有关警示通报。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和创新。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和经济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认真抓好资产管理、经费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各项业务工作,以管理促服务,以服务促管理,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规范化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