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会议

日期:2019-01-25  来源:节能处 张瑕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解决我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工作问题,大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2019年1月21日—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会审会议,8个区县的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审会上,首先强调了我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报送数据质量与效率,认真开展能耗统计数据分析,特别是要督促辖区重点用能单位认真撰写能耗统计数据分析报告,及时整改问题,提高统计数据决策应用指导率;其次,详细讲解了能耗数据会审的工作方法与要求,并对各区县能耗统计数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指导。各区县统计员对辖区各公共机构报送的数据进行了详细审核,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会审修正。最后经过认真汇总核算确认,各县区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数据顺利通过会审。

通过每年召开能耗数据会审会议,一方面有效提升了我市能耗统计数据质量,增强了数据实效性和稳定性;另一方面大力强化了统计数据分析审核能力,全面提升了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管理水平,为公共机构节能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大力推动了兰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