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4  来源:机关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9月2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以“ 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为题,应用大量具体事例、数据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一场生动且意义深远的专题辅导。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党员干部52人聆听了党课。

李赫林在党课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一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不断奋进、努力换来的;二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检视自身,并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加以整改;三要清醒认识认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做到真查实改。

李赫林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一是要联系自己的实际情况查找问题、认识偏差、反思问题,特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深厚感情去学、带着坚定理想信念学、带着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全局意识学,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切实工作实际,着眼能力提升;二是要对标照镜子、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必须真抓实干,要以更高的标准解决得过且过、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