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我向祖国深情告白·红色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4  来源:机关党总支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10月9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我向祖国深情告白·红色经典诵读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明智、成员于仪军出席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开展诵读活动。

支部书记杨宪锋在活动中要求:各党小组要在会后将诵读活动再延伸,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讨论并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此次诵读活动中,每一位参加诵读的党员干部用高昂的热情抒发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把自己对祖国母亲感恩凝聚在诵读的诗歌、散文中,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和热情致敬祖国,也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在诵读活动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近百年中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里我们所创造的辉煌成就。我们将谨记初心使命,感党恩、颂党情,以积极奋进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把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