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深化食堂管理模式 推进标准化后勤服务建设

日期:2019-10-15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就食堂管理及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后勤服务工作,在酒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进行学习考察, 酒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田福、副局长万多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酒泉局基本情况及科室职责,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后勤服务管理及标准化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并实地考察调研酒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机关食堂。

此次学习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从食堂运行经费来源、干部职工就餐费用的情况做法、食堂管理机构、管理流程方面的先进做法,管理制度及标准化等方面的情况及设施设备、菜肴品种数量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通过学习,吸取先进经验,为我局今后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及标准化建设,提供帮助和借鉴,通过服务方式的创新,来推动机关保障服务标准化、社会化进程。

通过这次学习,李赫林同志要求,把学习的经验带回兰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名城广场等机关食堂的创办吸取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的后勤服务管理及标准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