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推行机关食堂社会化服务 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日期:2019-10-25  来源:后勤服务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赫林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副局长马晓花及相关科室,对名城广场4号楼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进行了检查调研。

李局长对食堂的菜品、食品制作、就餐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名城广场4号楼党政机关集中办公区机关食堂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期通过社会化服务运作方式开办的一家大型食堂,为集中办公区14家单位1200余名机关干部提供用餐保障。目前,机关食堂共有餐桌176张,就餐位704个,分普通餐厅和清真餐厅,食堂菜品多种多样,实行自助餐饮管理运行模式,就餐人员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选择可口饭菜,在吃饱吃好的同时,避免消费。食堂管理突出采用科技化、精细化管理,力求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便捷的就餐服务。

在检查工作中,李局长对食堂运行管理提出要求,要求相关科室,尽快制定完善食堂管理的相关制度,加强食品、消防安全监管,保障食堂正常运行。对食堂经营着,要求保持现有食堂菜品质量,继续增加菜品多样性,保证食品安全,让用餐干部职工吃饱吃好,吃的放心,为今后的后勤服务管理及标准化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