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真抓实干 砥砺前行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19-05-23  来源:人事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准确掌握精准脱贫方法论,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能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2日上午,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教授关明国同志进行专题辅导讲座,深入解读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关教授从小康社会的内涵、目标和理论,甘肃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与决心,为我们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对甘肃的殷切期望,进一步明确了甘肃脱贫攻坚的任务、方向与措施。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能力,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树立信心和正确的方法论。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做到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帮扶点太平沟村和李家坪村构建精准扶贫工作机制,按照“底数清”、“问题清”、“对策清”、“责任清”的要求,统筹推进“六大任务”,靠实帮扶责任。把脱贫攻坚战任务与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融入到各党支部及党小组岗位职责、岗位承诺和具体任务之中,带领贫困群众苦干实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