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办公用房测绘登记工作稳步推进 分批次逐步进行

日期:2019-07-08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上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准确掌握我市机关单位办公用房底数,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集中节约使用,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我局计划于2019年6月至12月,开展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测绘登记工作。测绘登记工作

经过一系列充分有序的前期准备工作,按照化繁为简、稳步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办公用房现场测绘工作已于6月19日起,分批次逐步进行。第一批计划对市自然资源局及下属单位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下属单位办公用房兰州市教育局及下属进行测绘。

截至7月4日,共现场测绘完成48家单位,其中已完成35家单位的业内绘图工作,剩余13家单位正在制图中。另外,工作人员将对已完成测绘的各单位相关数据成果进行整理和分析,并进行数据模型设计和数据库设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