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举行

日期:2019-08-23  来源:资产信息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州市城关区组工大厦举行,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信息管理科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工程师肖建新为大会致辞,公安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研究员任卫红就《等级保护2.0标准框架及基本要求标准》做了详细介绍,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解决方案专家杨帆帆做了《安于基石,立于等保》的演讲,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测评师、高风险判定指引标准编写参与者严维兵对《等级保护2.0测评高风险判例》进行了解读,另外,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也对助力等保2.0动态安全体系建设做了相关解说。

此次宣贯会内容丰富深刻,解说精彩到位,参会者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贯会的学习,也使我单位资产信息管理科工作人员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的认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