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学习教育——房产管理科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

日期:2019-08-08  来源:房产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和“三会一课”相关规定,2019年8月1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产管理科党小组组织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推广运用“甘肃党建”信息平台的通知》和直属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学习意识,不要把学习当成一种形式,要静下心来认真的读原著、读原文,结合实践,学深学透,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丰富学习形式。学习不应该只局限于传达学习,还可以采用交流座谈等,形式可以灵活多样,氛围应该严肃活泼。要扎实利用“甘肃党建”和“学习强国”平台,保证每天学习时间,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理论水平。三是要有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房产管理科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全局工作中,时时处处都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在工作中不能“掉链子”、“推诿扯皮”,要相互配合搭台。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时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和能力,高效率、高节奏的共同干好工作,加强工作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