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指导考察促交流 提出要求再奋进

日期:2019-09-02  来源:车管三科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8月29日,省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陇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陇南市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考察指导了兰州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艳军同志陪同检查,副主任白东鸿同志就平台当前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工作人员对平台各项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尽的讲解。

省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主任王勇同志对兰州市市级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和公务用车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加快推进全省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建设提出要求: 督促推进全省公务用车管理“一张网”建设;督促各县(区)加快管理平台建设及网络系统数据对接工作;督促早日实现全市“一张网”并入全省“一张网”建设。

陇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平台公务用车停放安全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