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2019年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9-09-26  来源:节能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电视知识竞赛”活动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得优秀组织奖,推送的参赛单位兰州团市委获得一等奖。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垃圾分类知识竞赛,通过认真组织遴选,推送了兰州团市委和市科协两家单位参加比赛,并要求参赛单位认真备赛,积极参与,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经过前期预赛、初赛,我局推送的兰州团市委作为党政机关代表队参加了决赛角逐,最终以160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的宣传引领作用,通过组织全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志愿者活动,积极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努力提升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率与准确度,大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尽力、人人作为”的良好舆论氛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大力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理念,通过开展“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征文比赛,印制分发主题征文集,播放垃圾分类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片,开展党政机关示范引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等活动,不断推进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