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一流服务强保障 真诚感谢送锦旗

日期:2019-09-03  来源:车管二科

浏览次数:

字号:[][][]

环境保护工作是兰州市的重点工作,平时工作任务较重,用车事项较多。今年以来,国家和省市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查较多,出车无法预知、用车任务紧急,平台经常在半夜和节假日接到环保生态局用车申请,我单位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完成环保督查用车工作。

作为市级公务用车保障平台,随时保障环保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在执行环保出车任务期间,由于环保任务走的路段陡峭危险,驾驶员凭着精湛的技术,每次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遇上执行任务时间长的情况,我平台驾驶员任劳任怨,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保障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一流服务强保障,真诚感谢送锦旗。9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将印有“保障有力,安全行驶,一流服务,合理调度”褒奖之词的锦旗送到了车管平台,并一再诚恳地表示 “感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平台的大力支持,兰州市环保工作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烫金的字眼,真挚的情感无不饱含着车管平台每一位工作人员默默的付出和辛勤的劳作。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给我平台送来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高度的赞扬,更是对我们以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好市级各单位的公务出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